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被低肩側投壓制 平鎮吞首敗

2017/12/27 17:09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平鎮高中遭到岐阜縣明星隊低肩側投的先發投手林泰輔壓制,以1:3敗下陣來,終止在MAZDA台日青棒賽的開幕2連勝,岐阜則拿下首勝。

平鎮前4局只有戴培峰和林子豪各擊出1支安打,以0:1落後,第5局才靠著陳俊孝和林靖凱連續安打攻下唯一的分數。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國內高中低肩側投的主戰投手大概只有興大附農林奕丞,平常很少對上這種投手,比較難適應,不過,今天還是有不少球打得很強勁,可惜落點不佳,此外,兩次失分都是捕手捕逸後被安打失分,也是輸球的關鍵。

平鎮先發投手李承楨第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之後投到5局結束只再被打2支零星安打,第6局李承楨一上場再被敲安,岐阜以觸擊推進後,平鎮換上朱益生,只投1人次、四壞球,平鎮把二壘手林靖凱推上投手丘,被擊出二壘打連失2分,岐阜3:1再拿回領先。

平鎮高中指定打擊林子豪對岐阜縣明星隊一役,雖然平鎮敗下陣,林個人卻繳出3支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平鎮高中三棒林靖凱敲出2安打,貢獻全隊唯一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岐阜縣明星隊投手成功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場邊隊友興奮地衝進場內迎接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