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高一菜鳥搶眼 林子豪猛打賞

2017/12/27 17:36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平鎮高中今天雖然在MAZDA台日青棒賽吞下首敗,但是高一菜鳥林豪表現搶眼,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被教練團期許為未來的主力打者。

林子豪雖然練習木棒打擊時間不長,但掌握度相當不錯,昨天對和歌山縣明星隊替補上場,2打數都安打,今天首度先發,4打數3安打,打擊率高達0.833。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林子豪青少棒時期的打擊就很好,這個月剛結束的高中聯賽鋁木棒組也表現出色,因此把他拉上來體驗更高強度的比賽,林子豪雖然才高一,對於球棒的控制不輸學長,攻擊面也很廣。

高一就在好手如雲的平鎮先發,林子豪坦承壓力很大,也很緊張,不過,昨天首度在MAZDA台日青棒賽上場就打出兩支安打,讓他信心提升不少,現在大多是短程的一壘打,未來希望再加強力量,增加長打表現。

平鎮今天前4局面對低肩側投的岐阜先發投手林泰輔只擊出2支安打,其中1支就是林子豪打的,他表示,雖然比較少打這種投手,並沒有想太多,看到攻易攻擊的球的積極出棒。林子豪之後對兩任左投都敲安,他笑說左投比較好打。

林子豪打擊表現相當亮眼。(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