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得理不饒人 金塊內線魔術師肘擊對手被抓包(影音)

2017/12/27 20:44

約奇基肘擊對手引發衝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日在主場以107:83輕取爵士,金塊贏球還不滿足,陣中主力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末節肘擊爵士球員耶雷柯(Jonas Jerebko),也吞下本季第二次的二級惡意犯規遭趕出場。

金塊本戰團隊命中率高達4成8,爵士則是低迷的3成2,一開賽金塊就取得領先,半場打完領先幅度更來到16分,距離比賽結束還剩9分43秒時,約基奇在行進間與耶雷柯發生推擠,隨後約基奇想往禁區裡走時,手抬起來就肘擊到耶雷柯,裁判經過錄影重播給了約基奇一個二級惡意犯規,直接趕出場。

吃到肘擊的耶雷柯今日攻下13分。(美聯社)

約基奇本季已吞下第二次二級惡意犯規,本季排名第二,最多的是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三次,約基奇賽後接受訪問無奈地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也能判二級惡意犯規,我不過就是走經過他(耶雷柯),手抬起來剛好打到他的臉,就被吹了。」

約基奇本季場均能貢獻16分、10.1籃板、4.5助攻外帶1.2次抄截,其中助攻在中鋒裡排名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