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平鎮 V.S.千葉明星隊 兩大天龍強投對決!

2017/12/28 14:00

李晨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第3屆MAZDA台日青棒賽,今天下午兩點在台體大棒球場由平鎮高中迎戰千葉縣明星隊,兩隊推出的先發投手大有來頭,其中平鎮由高一大物李晨薰先發,身高達191公分,最快球速147公里,千葉先發投手則是已被多支日職球團鎖定的清宮虎多朗,目前就讀日本八千代松陰高校二年級,身高190公分,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51公里。

李晨薰成名很早,國中最快球速就能飆到144公里,高中更上一層樓,被看好能飆破150公里,未來很有機會旅外發展,日前李晨薰對大阪府明星隊先發6.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表現亮眼。

清宮虎多朗近期被日本《報知新聞》評選十大體育新聞第一名的高中球員,現在已有包括阪神在內的多支日職球團計畫在選秀指名他,前途光明,千葉縣明星隊監督澤田洋一表示,清宮在投手丘霸氣十足,不會畏懼打者,實力已超越一般高校投手,看好未來進職棒發展。

平鎮vs.千葉明星隊 兩大天龍強投對決!(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