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回母校國體任榮譽講座 給學弟建議(影音)

2017/12/28 15:51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馬林魚隊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繼2013年之後,再次受母校國立體大之邀,擔任榮譽講座,由校長高俊雄親自頒發聘書。會後陳偉殷也實際指導學弟。

陳偉殷。(記者陳志曲攝)

陳偉殷(中)受聘國體大「榮譽講座」,在棒球隊的列隊歡迎下進入會場。(記者陳志曲攝)

陳偉殷受聘「榮譽講座」。(記者陳志曲攝)

陳偉殷以自身日本、美國職棒經驗為例,給學弟經驗談。陳偉殷說:「不敢說有沒有辦法指導,只是希望借重自己的經驗,幫助學弟朝自己夢想邁進,完成自己最驕傲的事。」陳偉殷也鼓勵學弟多方學習,並非只是單純打球,學業唸好也能兼顧球技。

陳偉殷實際指導國體投手張朝盛、林暉盛等好手,他說,指導時會先了解對方的想法和感覺,「像是容易沒力、身體開掉的一些問題,有時球員不一定知道怎麼調整,從旁邊看,能幫助他們找出問題。」

陳偉殷指導國體大棒球隊。(記者陳志曲攝)

陳偉殷指導國體投手。(記者陳志曲攝)

至於自己目前自主訓練狀況,陳偉殷說,目前進度正常,何時恢復投球,還要再和醫生、防護員討論,會提前返回美國,到時候會再做調整。

指導國體大棒球隊。(記者陳志曲攝)

陳偉殷(右)指導國體大棒球隊投手群。(記者陳志曲攝)

陳偉殷(中)與國體大棒球隊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