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年成長最大 宋家豪備戰新球季

2017/12/28 17:03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隊宋家豪,今年球季上演育成選手同年在季後賽奪勝大驚奇,自己也坦言今年球季成長最大,1月底將返日備戰的他,也期望接下來的球季更加進步。

今年球季開始前,宋家豪本來以先發角色調整、同時備戰季後賽,但之後球團考量下,建議他換個角色,之後在中繼任務反而大放異彩。宋家豪坦言,自己其實更喜歡後援,「目前也是以後援角色調整,其實跟先發比起來,我更喜歡每天都有機會出賽的節奏,調整上也沒問題。」

樂天隊後援戰力強,守護神松井裕樹、中繼主力福山博之,都是宋家豪平時討論或請教的對象,宋家豪說:「平常就會跟隊友討論投球,接下來的新球季,競爭一定會有,自己要保持隨時都上去的決心,若有人累了,希望我是那第一個準備的人。」

宋家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