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哥哥張育成建議改練游擊 張偉聖明年挑戰中職

2017/12/28 22:09

興大附農九棒張偉聖。(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興大附農張偉聖今天對和歌山縣明星隊,8局上敲出1打點三壘安打,幫助球隊突破僵局,最終興大附農4:0贏球,張偉聖這一棒價值連城,因故離開球界一年多的他已滿20歲,明天MAZDA台日青棒賽季軍戰對大阪府明星隊,將是張偉聖高中生涯最終戰。

張家五兄弟當中,張偉聖排名老么,老大張進德、老三張育成都旅美發展,老二張進龍效力富邦悍將,老四張育凡已沒打球。

張偉聖原本是外野手,去年在張育成的建議下改練游擊手,已練一年多,前天對千葉縣明星隊首度鎮守游擊大關,未來將以游擊手身分在球界發展。張偉聖表示,第一次守游擊有點緊張,多練一個守備位置也是多一個機會,守內野腳步移動、對滾地球彈跳掌握都要再加強。

張偉聖明年畢業,明天將是高中生涯最終戰,他說,「很珍惜和隊友在場上奮鬥的日子。」對於未來計畫,張偉聖表示,希望能旅外拚看看,如果沒機會,明年就會報名中職選秀,應該不會去念大學。

興大附農九棒張偉聖於八局上敲出三壘安打,打進全隊第一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