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攝影師發文「他很可怕」 雙城強打陷性醜聞疑雲

2017/12/29 07:44

沙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好萊塢性侵案延燒,許多女性勇敢響應「我也是(Me too)」,在社群網站跳出來指控自己遭遇性侵和性騷擾的經歷,這把火延燒到大聯盟,雙城隨隊攝影師日前控訴自己遭到強打沙諾(Miguel Sano)性騷擾,大聯盟也開始調查。

美國時間週四,雙城前球隊攝影師Betsy Bissen發推文,指出某次在一家商店的簽名會後,沙諾強抓她的手腕,試圖把她拉近浴室,並多次要強吻她,「每次他想對我做什麼,我都喊著『不』並和他拉扯……我抓著手腕蹲下,儘管我尖叫,但沒人來幫我,在長達十分鐘的拉扯,他最後放棄了。每次我聽到人們說他有多偉大,我只想提醒大家他有多可怕,還有他是怎麼傷害我的。」

推文甫出不久,沙諾發表聲明否認指控,「我堅決否認這一切對我不利的指控,這從來沒有發生過,我很尊重女性,特別是在體壇工作的,對那些曾經經歷過性騷擾的人,我也深切同情他們。」

雙城球團則公開表示,會重視這些指控,配合大聯盟一起調查,但在更多消息出來釐清案情前,球團不會再進一步討論。根據大聯盟規定,球員涉及家暴、虐兒、性侵犯等案將受到制裁,24歲的沙諾可能遭到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