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欽點的板凳暴徒 前選秀榜眼將成田壘隊友

2017/12/29 08:09

威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1年選秀榜眼、上季被騎士「大帝」詹姆斯多次欽點的板凳暴徒D.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已和中國CBA天津榮鋼金獅達成協議,將成為台灣「少俠」田壘的新隊友。

威廉斯2011年選秀第一輪第2順位(榜眼)被灰狼選中,是灰狼隊史第2高的選秀順位,相較同年狀元厄文(Kyrie Irving)已站穩NBA一席之地,威廉斯6個球季流浪了5支球隊,儘管上季於騎士出賽25場,平均替補上場17分鐘繳出場均6.2分2.3籃板,還有詹姆斯的青睞,但在季後賽威廉斯未得到重用,季後也不在騎士的藍圖裡。

據悉,威廉斯將取代CBA最佳籃板手霍爾曼(Eli Holman)成為天津的新成員,霍爾曼場均雖有25.6分14.1籃板,上週因比賽受傷、整季報銷。除了威廉斯,天津還有另一名洋將基特(Pooh Je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