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新秀太亮眼 火箭教頭也給予肯定

2017/12/29 11:33

(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在與塞爾提克對戰前接受了媒體採訪,丹東尼談到本季綠衫軍的探花,塔圖姆(Jason Tatum)的表現時,丹東尼表示自己「非常欣賞他。」

丹東尼:「首先,我認為塔圖姆在本季的表現真的很好,」他沉思了一下後補充道,「我在想應該怎麼表達我的看法,我的評論才不會被媒體惡搞。」

丹東尼接著提到:「對於一個新秀來說,塔圖姆的表現非常沉穩,他在場上的經驗,就好像是已經在聯盟中待了10年的老將,如果未來他不是全明星級的球星,那也一定會是隊上可以倚靠的球員,基本上他的表現非常全面,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今年被塞爾提克以第3順位選中的塔圖姆才19歲,本季共出賽38場,場均30.9分鐘,能繳出14.1分、5.6籃板、1.4助攻的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