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軟式棒球曾飆破150 下週木棒聯賽看李晨薰飆速

2017/12/29 11:33

李晨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平鎮高中一年級投手李晨薰,昨天在MAZDA台日青棒賽對千葉縣明星隊之戰先發登板,飆出148公里速球,創下個人硬式棒球比賽所投出最快球速紀錄,事實上,李晨薰球速曾飆破150公里,只不過這是軟式棒球的紀錄。

上個月在日本靜岡縣所舉行的U15亞洲青少棒錦標賽,由花蓮三民國中教練張志強領軍,比賽採軟式棒球,張志強透露,賽事期間,現場測速槍顯示李晨薰最快球速為94英里(約151.3公里);球探指出,曾測到李晨薰投軟式棒球最快球速達150公里,硬式棒球略重,所以球速稍減。

這幾年台灣高中投手球速飆破150公里不在少數,包括三民曾仁和、平鎮宋文華、高苑林暉盛、穀保林鋅杰、西苑鄧愷威(高三轉學至高苑),李晨薰才高一,已在硬式棒球比賽投出148公里速球,上述投手身高都在185公分以上,平鎮教練吳柏宏看好李晨薰未來能飆破150公里。

今天MAZDA台日青棒賽冠軍戰,平鎮高中將迎戰千葉縣明星隊,由於昨天李晨薰已先發8局投86球,今天應該不會出賽,他的下一個戰場將是下週五開打的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明年1月5至9日平鎮連打5場,對手依序為三民高中、嘉義高中、陽明高中、壽山高中、華德工家,地點在嘉義縣立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