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隨璞園練球收穫多 「最年輕探花」李家慷先征戰大學賽場

2017/12/29 16:51

國體大李家慷。(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第三階段,今持續於台灣科技大學及輔仁大學兩地開打,國立體育大學今迎戰屏東大學,陳偉錚攻下全隊最高15分,助隊以91:53大勝。

首節兩隊稍有拉鋸,次節國體大逐漸將差距拉開,順利收下這一勝,總教練桑茂森也肯定子弟兵的表現,「球員今天很專注的執行策略,心態也很穩定,主要藉由防守來為我們的進攻製造機會。」

屏東大學今在國體大的嚴防下,團隊命中率僅3成2,三分球11投僅1中。

此役國體大陳偉錚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5籃板,今年SBL選秀探花李家慷則拿下8分,他表示開賽不熟悉裁判尺度因而苦吞犯規,進攻上也有點綁手綁腳,後段才漸入佳境。

李家慷透露,先前隨著璞園練球,練習強度真的高很多,不過也因為這個機會,讓他在回歸大學球隊後,能盡早跟上學長們的腳步。

頂著「最年輕探花」的光環,李家慷坦言,壓力確實不小,「我是個容易想很多的球員,很多事情我都想做到最好,所以教練也會跟我說,不要想太多,盡力就好。」

至於如何紓壓,李家慷笑說:「唱歌、聽音樂或是吃東西,而且我不挑食,不管什麼料理,只要吃的都可以。」

國體大李家慷。(記者粘藐云攝)

明道大學林明毅。(記者粘藐云攝)

明道大學林明毅(右)。(記者粘藐云攝)

明道大學林明毅(右)。(記者粘藐云攝)

明道大學曾柏喻。(記者粘藐云攝)

明道大學蘇柏軒。(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