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針對「假體改」質疑 體育署回應:絕不包庇違法

2017/12/29 18:19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29日與體改人士前往體育署抗議,立委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等人更創進11樓署長辦公室。(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天因公不在體育署,時代力量三名立委黃國昌、林昶佐與徐永明今天率體改人士到體育署抗議,甚至最後闖到署長辦公室,近30位陳情人士大約下午1點30分離開體育署,體育署在下午約6點發布官方聲明,「呼籲各界若遇不法,請向體育署政風舉發。」

體育署回應指出,改革過程中,歡迎各界提出建言,對於有任何不法情事或違法行為,體育署除主動告發並送司法偵辦外,亦呼籲民眾若有具體事證,可至本署政風單位舉發。

至於推動改革,體育署指出,惟國體法第三十八條明定,自國體法修正自總統公布施行之日起(106年9月20日)六個月內(107年3月20日)須依法完成改選,體育署應本權責,依法持續推動各項體育改革工作。

至於立委質疑,署長林德福介入安排選手理事職位,體育署以林德福昨天受訪說法鄭重聲明,「從未逾越職權或做出違背國體法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