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承駿不續約 悍將季後釋出10人最多

2017/12/29 18:32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宣布,不再與三壘手楊承駿續約。球團表示,考量球隊戰力,決定在現行合約期滿後釋出楊承駿。

楊承駿是桃猿隊楊岱均胞兄,在2014年季中選秀會進入中職,2015年首度於一軍出賽,但因陣中內野競爭激烈,他擔任二、三壘手和隊友重疊性高,在一軍發揮機會不多。

楊承駿今年僅在一軍出賽18場、打擊率2成17,球團表示,經過進一步考量後,決定年底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

悍將季後先釋出陳泓亦、陳煥揚、陳冠儒、潘庭豐、方玄宗,第2波又宣布黃思漢、張淯虎、陽冠威及黃智培不再續約,加上今天的楊承駿,共釋出10人為4隊最多。

另外,悍將也早已將投手黃柏揚轉為二軍投手助理教練,捕手林憲章轉任訓練員,外野手徐育澄轉一軍球隊管理助理。

富邦悍將釋出楊承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