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點燃「日美爭奪戰」!中日龍調查台灣「大王」王柏融

2017/12/30 07:4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今年收穫滿滿,不僅幫助球隊奪冠,球季結束抱走7冠王,打破中職紀錄,而球季中就有球探來台觀察他,今天《日刊體育》再報,中日龍球團也參一腳,加入這場爭奪戰。

日前《日刊體育》才報導過,阪神虎非常積極展開調查王柏融,今年就曾派人來台,亞冠賽亦有專人緊盯「大王」,其他如軟銀、羅德、巨人和西武等隊,也對王柏融展現興趣。

如今這場爭奪戰再多一支中日,有中日球團關係人指出,「雖然不是以獲得為前提,但還是要調查所有的選手」。過去中日有網羅郭源治、大豊泰昭(陳大豐)、陳偉殷等台灣出身、在日職有實績的球員,也有談判的途徑,目前也會持續收集連續2年打擊率超過4成「台灣的大王」的情報。

王柏融明年球季結束後將取得旅外資格,不少球隊已表現出高度興趣,目標放在旅外的他,被日媒預測屆時將引起日美爭奪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