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謝淑薇新球季南半球出擊 隔海互別苗頭拚紅盤

2017/12/30 13:54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年職業網壇新球季,即將於南半球點燃戰火!一時瑜亮的詹詠然、謝淑薇,各自在澳洲、紐西蘭出擊,恩怨情仇糾纏不清的老冤家都在備戰,準備隔海互別苗頭爭取開紅盤。 

男女共站的布里斯本網賽,16席女雙籤表出爐,現任女雙世界球后的詹詠然,與暫居第5席的捷克名將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 首度合拍,「然赫配」榮膺大會頭號種子,首戰荷蘭克萊查珂(Michaella Krajicek)/俄國庫德雅薇特塞娃(Alla Kudryavtseva)。

至於大詹的妹妹詹皓晴,相隔4年半再與斯洛維尼亞老戰友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組軍,遭遇烏克蘭琪涵諾克(Nadiia Kichenok)/澳洲羅迪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若詹家姊妹先後開胡,8強還將狹路相逢,提前上演自家內戰。

至於明年元月就滿32歲的老將謝淑薇,相隔11載重返奧克蘭女網,32籤女單首戰芳齡23的日本後生晚輩日比野菜緒,老少過去兩度交手都拚滿3盤、且各搶1勝平分秋色,小薇想再射日得做好萬全準備。

詹詠然。(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