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南港旗艦店開幕 林智勝、王勝偉商品神隱

2017/12/30 15:36

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今天舉行啟動儀式,多位兄弟球星到場站台。(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啟動儀式,旗艦店包括咖啡、爆米花和中信兄弟商品販賣部,不過,仔細一看,店裡並沒有陳列林智勝和王勝偉的相關商品,反倒是今年宣布引退、轉任教練的林威助商品還不少。

其中,今年初中信兄弟推出林智勝、彭政閔、林威助的馬克杯和杯墊,就是主打三大球星超高人氣,不過,南港旗艦店只剩彭政閔、林威助的馬克杯和杯墊,林智勝的則「神隱」,並沒有陳列在架上。

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裡販售商品琳瑯滿目,獨缺林智勝和王勝偉的商品。(記者羅志朋攝)

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裡販售咖啡,就是沒有林智勝「32」和王勝偉「14」的咖啡杯。(記者羅志朋攝)

彭政閔、林威助肖像的馬克杯和杯墊,獨缺林智勝。(記者羅志朋攝)

中信兄弟球星護腕,獨缺林智勝「LIN32」和王勝偉「WANG14」。
(記者羅志朋攝)

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裡販售咖啡。(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