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的下一站 是墨西哥聯盟!?

2017/12/30 16:04

鈴木一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還在等待合約的44歲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據日媒引述墨西哥當地媒體的報導指出,他前往墨西哥聯盟打球的可能性已經浮現,且是由前大聯盟名教頭吉恩(Ozzie Guillen)當說客。

鈴木一朗未獲馬林魚續約後,仍未放棄重返大聯盟的機會,希望完成打到50歲的目標。但由於目前仍無消息,他日前還自嘲,「我感覺就像寵物店的老狗賣不出去。」

但一朗的動向仍受各界關注,日媒「Full-count」今天就引述墨西哥媒體的報導,指一朗現在有了令人意外的「新天地」候選名單,就是墨西哥聯盟的「普矣布拉鸚鵡」(Pericos de Puebla)隊。

報導指出,這支墨西哥聯盟的南區球隊今年以第2名成績打進季後賽,明年球季補強目標就放在大聯盟史上第30位達成3千安壯舉的一朗身上。球團已準備好一朗的經典背號51號,媒體則大膽推測1月中旬召開加盟記者會。

此外,曾在白襪、馬林魚擔任教頭的吉恩,目前擔任普矣布拉鸚鵡隊諮詢顧問,也努力促成延攬一朗的美事。報導也說,若成真,這將成墨西哥球界值得傳頌的大事。

儘管一朗已44歲,但報導分析,以他的速度和才智足以提高墨西哥聯盟的競爭力,且如果在墨西哥聯盟打出好成績,也能提高他在季中重返大聯盟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