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INTERNETHULK死因「心臟腫大」 家屬感謝外界幫助

2017/12/30 16:50

《鬥陣特攻》教練「INTERNETHULK」Dennis Hawelka今年11月因病辭世,享年30歲。(取自暴雪娛樂)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今年11月初,前電競俱樂部「Team Liquid」《鬥陣特攻》分部教練「INTERNETHULK」Dennis Hawelka因病辭世,享年30歲。昨(29)日,INTERNETHULK家屬在Twitter釋出一封信件,表示死因是「心臟腫大」,文中也感謝這段日子幫助他們的人們,打從心底深處感謝。

INTERNETHULK家屬在Twitter釋出公開信件。(取自Twitter)

Dennis Hawelka可說是電競沙場老兵,德國裔,電競經歷相當豐富,近年來投入《鬥陣特攻》職業賽場,曾待過Team EnVyUs並拿下韓國APEX聯賽第一季冠軍,連兩年代表德國參加《鬥陣特攻》世界盃賽事,今年先後在Rogue及TL《鬥陣特攻》分部擔任教練一職,兩支戰隊已相繼宣布解散。

在INTERNETHULK於11月9日辭世後,《鬥陣特攻》電競圈人士悲痛萬分,並著手為其準備一場紀念性質的小型賽事,以追念INTERNETHULK為電競界的貢獻與為年輕好手的提拔。

這段日子以來,外界並不清楚INTERNETHULK死因,直到昨日,他的家屬在Twitter寫下一封公開信,除了感謝那些來前參加INTERNETHULK告別式與幫助他們度過艱難時刻的人們外,也表示其死因是「心臟腫大」。

「許多被我們深愛的兒子幫助過的人,稱讚他有寬大的心胸。」諷刺地是,法醫檢驗出他的死因正是心臟腫大,信件中也透露,INTERNETHULK近年來心臟漸漸腫大,讓他無法負荷,儘管法醫告訴家屬真正的死因很難斷定,但很有可能是基因造成,由於家族沒有相關病史,因此,家族成員將全面進行檢查。

信件中也引述一段由INTERNETHULK寫給朋友的話:「我並不懼怕任何事。你們會永遠記得我是一位帥氣的、幽默的、對音樂品味超好的德國人。」

信件中還說,「我們愛的Dennie,他傳奇的生命,將永遠陪伴我們的餘生。縱使我們沈痛的思念他,但我們的兒子與你們深愛的兄弟,並不會真的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