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台師大提早放棄比賽?王志群:我的決策錯誤

2017/12/30 17:30

台師大教練王志群。(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預賽今持續在台灣科技大學、輔仁大學兩地開打,昨台灣師大與義守大學一役,外界認為台師大提早放棄比賽,有違運動精神,今主帥王志群一肩扛起責任,認為是自己的不當決策,今台師大也打出態度,以68:47擊敗文化大學。

今面對文化,台師大開局展現拚勁,隨即打出一波8:0攻勢,前兩節打完已經領先超過20分,其中隊長林劭恩投進2顆三分球,拿下全隊最高16分,他表示前幾場沒認清自己在球隊定位,表現也不夠好,被放在板凳上,今天有好好把握機會。

UBA的最後一年,林劭恩認為要把自己份內工作做好,一場一場慢慢來,至於下階段的目標,他透露會考慮參與選秀,也希望趁著這段期間多磨練,讓心態更加穩定成熟。

台師大前一役以55:85不敵義守大學,最後3分鐘台師大球員未積極的進攻、防守,引發外界議論,對此王志群昨晚已先在臉書上道歉,今受訪時他說:「是我的決策錯誤,和球員沒任何關係。」

王志群坦言,當下自己確實有些情緒反應,才會做出那樣的決定,「但體育也是教育的一環,全力拚戰才是正確的方式,我也承認錯誤,未來面對每一場比賽都會全心投入。」最後他也不忘為子弟兵說話,「訓練多時就是為了參賽,球員真的很認真,他們的努力不該被抹煞。」

台師大林劭恩。(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