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台將接力炸裂! 「小飛機」陳冠任首安即首轟(影音)

2017/12/30 19: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里斯本俠盜今天與阿德萊德鯊魚進行雙重賽,台將林智勝和張泰山雙雙在第一場開轟,而剛與張泰山成為隊友的「小飛機」陳冠任在第二場迎來澳職處女秀,6局上敲出右外野陽春砲,首安、首轟和首打點同時出爐。

兩隊午場比賽台將接力開轟,林智勝先是在3局下敲出右外野3分砲扳平戰局,而張泰山在5局上也回敬一發致勝3分砲,所屬的鯊魚隊也以6:5逆轉獲勝。

而與張泰山同隊的陳冠任,在雙重賽第二場擔任先發第6棒右外野手,這也是他首度在澳職亮相,2局上首度站上打擊區,敲出右外野強勁飛球,被對手美技接殺,無緣形成安打,4局上遭到三振,而他在6局上大棒一揮,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助隊破蛋,首安、首轟和首打點同時出爐,他在回到本壘前也做出他的招牌動作來慶祝,鯊魚隊終場以2:11不敵俠盜隊。

陳冠任4打數1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但吞下2K,張泰山也是4打數1安打,被對手賞了2K,雙重賽累積8打數3安打,包括1發3分砲,打擊率為2成68;林智勝此役3打數無安打,雙重賽累積7支1,同樣1轟、3打點,另有3K和1保送,打擊率跌至2成8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