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沒比賽依舊高人氣吸金 福原愛打奧運留但書

2017/12/31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成為台灣媳婦、一路從人妻升格人母,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人氣依舊高漲,不僅在日本小朋友心中榮登最喜歡的運動選手第2名,年末獲邀上不少節目,酬勞也水漲船高,每檔節目至少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5.6萬),雖然婚後就不曾在比賽亮相過,仍有許多球迷期待她復出,愛醬上節目時也針對復出的問題表達心境。

日前花式滑冰女神淺田真央和高球選手宮里藍於節目首次對談,福原愛、澤穗希受邀擔任神秘嘉賓,4名日本各界運動的知名女將齊聚一堂,只剩福原愛仍屬現役選手。被問到2020年東京奧運,其他3名退役選手想看福原愛持續活躍,愛醬自己則猶豫,她說,看到別的球員征戰,自己也想上場打,但也擔心脫離賽場太久,復出將面臨不少難關。

福原愛婚後是否續留球壇,一直是她和江宏傑甜蜜生活以外,最被關注的焦點,年初愛醬未出現在國際桌總(ITTF)世界排名內,一度掀起熱議,不過7月時懷有身孕的她,透露未來還是有可能復出,並以奧運為目標。

福原愛(右1)日前上節目聊到東京奧運。(取自淺田真央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