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委內瑞拉百打點巨砲 洛磯不想要了

2017/12/31 13:16

岡薩雷茲。(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委內瑞拉主砲「CarGo」C.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被交易到洛磯後,一待就是9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的他,雖被大聯盟官網作家Jim Duquette看好續留,不過在洛磯舉行的記者會中,總經理布里迪奇(Jeff Bridich)卻避而不談,對簽回岡薩雷茲顯得興趣缺缺。

布里迪奇表示,岡薩雷茲是自由市場的一部分,「誠如我先前所言,要簽還是不簽(岡薩雷茲),我不想把話說死。」由於洛磯23歲外野手達爾(David Dahl)被看好是球隊未來重點栽培的新星,因此也有人認為,在今年歷經掙扎過後的CarGo會就此告別科羅拉多。

岡薩雷茲今年打擊率2成62、14轟,57打點相較前2季的97和100分相差甚遠,豐收的2015、16年球季,岡薩雷茲還曾在季後參加委內瑞拉聯盟全壘打大賽並蟬聯冠軍,今年初代表委內瑞拉打經典賽。縱使洛磯興趣缺缺,據傳藍鳥、太空人、運動家和費城人有意出手網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