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謝謝關心,我很好」 162球少年霸氣回應立委質疑

2017/12/31 14: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興大附農投手林奕丞日前在MAZDA台日青棒賽中連續4天出賽,共投162球不僅引起立委黃國書關注,就連國內網友都熱烈討論,不過事件主角林奕丞今天親自透過臉書回應網友酸言,表示「謝謝關心,但我很好」。

林奕丞今天在本報新聞「青棒側投連4天出賽丟162球 明天還要投」底下回應網友,他寫到「都給你們說就好了啊,如果真的很會所謂的調度,那你們怎麼不出來教球?如果我真的不舒服教練怎麼可能還會讓我上場?不要不懂裝懂,外行人看棒球,還是乖乖看就好。」

而4天投162球這消息也受到立委黃國書的關注,不過引起網友正反2面論述,有網友認為「連續4天投162球太過操勞」,但也有網友認為,「平均1天才投40球並不算多」。

林奕丞回應網友質疑。(取自自由體育頻道官方臉書)

林奕丞回應網友質疑。(取自自由體育頻道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