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張泰山連兩天開砲 陳鴻文挨2轟吞首敗(影音)

2017/12/31 1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阿德萊德鯊魚隊今天對上布里斯本俠盜隊,昨天才敲出澳職首轟的41歲台將張泰山,此戰又開轟,連兩天開砲,阿德萊德鯊魚終場以5:3獲勝。而俠盜隊先發陳鴻文則是5.2局飆6K、失3分吞澳職首敗。

張泰山此戰打第五棒守一壘,4打數中就敲出這一發陽春砲,打擊率為0.271;同隊的台灣好手陳冠任,此戰守右外野,4打數2安打、跑回1分,三振、保送各1次,打擊率為0.375。

俠盜隊方面,陳鴻文今天先發5.2局,被敲4安打(包含2轟),失掉3分,送出6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吞下澳職首敗,防禦率為5.54;而台將林智勝此戰守三壘,4打數2安打,打擊率為0.293。

陳鴻文被對手back to back

張泰山。(圖片取自張泰山臉書)

陳鴻文。(資料照,取自澳職官方推特)

林智勝。(資料照,取自澳職網站)

陳冠任(左),兩人在澳聯同日開砲。 (取自澳洲職棒台灣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