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後最強射手 19歲菜鳥狂飆「Logo Shot」震撼美國籃壇(影音)

2018/01/01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 Curry)的三分神射,成功帶起NBA的小球旋風,這股浪潮最近也吹進NCAA,其中又以奧克拉荷馬大學的新生楊恩(Trae Young)最讓美國球迷瘋狂,多家美媒近期更以柯瑞接班人來形容這名超級新秀。

楊恩昨天首次在NCAA的第一級賽區-12大聯盟登場,面對德州基督大學技驚四座,全場砍下39分外帶14次助攻,頻頻展現不亞於柯瑞的長程砲火,飆進特大號三分球,率領奧克拉荷馬大學以90:89險勝對手。

這場比賽讓楊恩受到許多美國球迷的關注,多家媒體更用柯瑞2.0來形容這名19歲菜鳥,《SB Nation》整理出楊恩昨日的比賽影片,可看見他在三分線外一大步頻頻飆進,令德州基督大學防不勝防。

除此之外,楊恩還能利用隊友擋拆之後迅速切入籃下得分,進攻手段算是相當多元,在昨日的比賽中,他還大秀一記「Logo Shot」讓客場球迷看得瞠目結舌,美國媒體《The Big Lead》指出,楊恩是繼柯瑞之後,NCAA的最佳後衛。

本季楊恩已出賽12場,上場32分鐘可攻下29.6分、10.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1.3%,在NBA吹起柯瑞風潮的世代,勢必受到NBA30隊的關注,頗有希望成為今年的NBA選秀狀元。

楊恩(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