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夾人手還可以罰球 湖迷怒轟:裁判瞎了?(影音)

2018/01/01 13:48

哈登夾手後投籃,成功要到犯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在主場迎戰湖人,雙方直到第2次延長加賽才分出勝負,雖然最終由火箭以148:142收下勝利,但卻有不少球迷對本場吹判感到質疑,其中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的一次罰球更被美媒點名很有爭議。

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稍早貼出一段影片,當時哈登持球進攻,左手卻夾住湖人球員哈特(Josh Hart),只見哈特雙手早已舉高,但哈登仍持續轉身完成投籃,裁判最後也相當給哈登面子,判給哈特一次犯規。

這次吹判引起不少球迷批評,許多美國網友在推特痛批裁判的決定,「這就是為何哈登可以單場獲得100次罰球機會」、「裁判瞎了嗎?哈登先夾人家手耶」、「裁判不亂吹還叫裁判?」

而湖人菜鳥哈特全場雖砍下26分,防守哈登吃足苦頭,苦吞6犯畢業,湖人全隊共3人犯滿畢業,而哈登則斬獲全場最高的21次罰球機會,命中其中17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