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牛城比爾終結尷尬記錄 水手將成最長季後賽荒苦主

2018/01/01 15:27

水牛城比爾睽違17年闖進季後賽。(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職業美式足球隊水牛城比爾在2017年最後一天,終結了連續17年未闖進季後賽的宿命,而美職西雅圖水手將接下北美四大職業運動聯盟至今最長的季後賽荒,上次晉級季後賽必須追溯到2001年,當時鈴木一朗才剛進大聯盟,已經16年無緣季後賽。

水牛城比爾今天以22:16擊敗邁阿密海豚,再加上巴爾的摩烏鴉以27:31不敵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比爾、烏鴉、泰坦和電光都取得9勝7負,不過比較對戰成績後,最後由比爾和泰坦晉級季後賽。

比爾晉級季後賽,也確定終止北美四大職業運動聯盟連續17年的最長季後賽荒記錄,上次打進季後賽季後賽是1999年,而他們曾在1991年至1994年連續4年打進超級盃。

現今最久沒嚐到季後賽滋味的是西雅圖水手,自從2001年後就每年提早放暑假,值得一提的是鈴木一朗當時才剛加盟水手,以3成50,242支安打的成績獲得美聯新人王,美聯MVP,安打王,盜壘王,打擊王、銀棒獎及金手套獎,並幫助當時取得116勝的水手拿下美聯西區冠軍,不過卻在美聯冠軍戰不敵洋基,自此之後就未曾打進過季後賽。

鈴木一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