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17洋基10大新聞 40號新王牌風光入榜

2018/01/01 15:38

〔體育中心/報導〕隨著2017年的過去,運動網站《SB Nation》有觀察大聯盟的作家整理出去年洋基隊的10大事件,內容如下:

10.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

洋基當家游擊手葛瑞戈爾斯持續進化,以25轟創下隊史游擊手的單季全壘打紀錄,且在季後賽的表現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9.格林(Chad Green)

原為洋基第5號先發競爭者的格林,雖未如願成為輪值班底,但轉戰牛棚卻投出一片天,上季1.83的防禦率相當亮眼,且他在外卡大戰的傑出表現更是洋基能闖進美聯冠軍戰的關鍵。

8.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

菜鳥投手蒙哥馬利在春訓時從來不在先發輪值的考慮名單中,卻一步步取得教練團信任拿下第5號先發位置,上季出賽29場都是先發,繳出9勝7敗防禦率3.88的亮眼成績,以新秀來說表現超乎球團預期。

7.田中將大

去年對田中將大而言是個起伏不定的球季,上半季防禦率一度飆升到聯盟最差,但仍偶爾能繳出佳作,4月一度在芬威球場對紅襪演出完投勝,整季共演出5次雙位數三振先發,例行賽最後一場還飆出生涯最高的15K,季後賽延續手感3場先發只丟2分,只可惜田中將大隻手難遮天,洋基最終仍無緣晉級世界大賽。

而田中將大的復活演出以及保持整季的手臂健康,外加去年季後選擇續留洋基,被作者認為是洋基年度最重要的新聞之一。

6.季中交易

去年季中洋基透過交易換來佛雷瑟(Todd Frazier)、坎利(Tommy Kahnle)、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格雷(Sonny Gray)等人,被視為提升戰力闖進美聯冠軍戰的最大關鍵。

5.13場季後賽豪取7勝

去年季後賽洋基從外卡打起,擊敗雙城後先是以0勝2敗落後印地安人,最後卻連勝3場奇蹟般晉級,美聯冠軍戰面對頭號種子太空人也毫無懼色,2連敗後連勝3場聽牌,只可惜沒能維持氣勢,硬是被太空人逆轉。

4.桑契斯(Gary Sanchez)

2016年登上大聯盟的桑契斯,以20發全壘打拿下新人王第2名,去年表現更加進化,扛出33轟寫下洋基捕手歷史紀錄。

3.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

接班洋基40號的3年級生塞維里諾去年先發31場繳出2.98防禦率,成為洋基的新王牌,季末塞揚獎票選時他也被提及,最後以美聯票選第3的成績坐收。

塞維里諾(法新社)

2.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加盟

去年洋基隊的最大禮物,莫過於從馬林魚換來扛出59轟的國聯MVP史坦頓,洋基僅送出內野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與2名非頂級新秀就換回年度MVP,被視為超划算的一筆補強。

1.賈吉(Aaron Judge)威武

洋基農場出品的菜鳥賈吉,新人年就以52轟、127次保送打響名號,2項數據皆創下大聯盟的菜鳥紀錄,洋基在他的坐鎮下成為火力四射的球隊,賈吉最後毫無懸念的抱回新人王,更以些微分數之差排在美聯MVP票選第2名。

賈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