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媒報柳田和王柏融在台相會 但時間上可能性低

2018/01/01 17:00

軟銀隊柳田悠岐(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日本媒體報導,軟銀強打柳田悠岐上月19、20日期間,來台指導棒球營時,曾和中職年度MVP王柏融會面,柳田在日媒報導中也曾提起兩人碰面,但王柏融年底赴美自主訓練,直到24日才抵台,報導顯然和時間不符。

王柏融的母校穀保家商於上月23日舉辦OB賽,當時王柏融人在美國,自然無法參與,穀保教練周宗志當時就說:「柏融似乎隔天才能到台灣,早在時間敲定時就跟教練們請過假了。」而王柏融確實在隔天返台。

而柳田悠岐則是結束台日棒球營行程後,21日返回日本和母隊軟銀談薪,兩人要在去年底在台灣會面,可能性極低。

柳田悠岐之前受訪時提到,對台灣打者王柏融印象頗深。(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王柏融連兩季打擊率突破4成,吸引日本媒體和球界注意,日前柳田等人來台,也坦言印象最深的台灣選手是王柏融。王柏融去年平安夜抵台後,持續自主訓練,接下來首個公開活動是本周六起的YY棒球營。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