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大清倉賣球星 美網站推薦陳偉殷進明星賽

2018/01/02 09:56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季後大清倉,將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高登(Dee Gordon)、歐蘇納(Marcell Ozuna)交易出去,藉此節省團隊薪資,陣中明星出走,但美網站「fishstripes」認為,台灣好手陳偉殷是球隊潛在明星賽人選之一。

「fishstripes」分析,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是最有可能的明星賽人選之一,他在過去4個球季是國家聯盟最好的外野手。除了他以外,陳偉殷和後援投手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史特肯萊德(Drew Steckenrider)也是明星賽的可能人選。

該網站認為,馬林魚目前亟需先發投手,如果陳偉殷的在春訓時若手肘狀況不錯,能勝任投1休5的先發輪值,而且陳偉殷通常在開季都表現不錯。陳偉殷上季因傷僅出賽9場,有5場先發,繳出2勝1敗防禦率3.82的成績。

不過,耶利奇和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日前都不開心球隊送走史坦頓等人,因此傳出馬林魚已經開放各隊報價,不堅持留住這兩位便宜的球星。

過去征戰大聯盟賽場的台灣選手中,僅當時人在道奇的「不死鳥」郭泓志在2010年進入明星賽。

陳偉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