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超爆笑! 外媒選出年度烏龍球(影音)

2018/01/02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回顧2017年足球烏龍球,有兩球特別讓人印象深刻,影片都在網路上瘋傳,讓網友直呼會笑不停。

一是德甲守門員辛特拿(Robin Zentner)在當地時間2017年11月4日時,他接獲隊友回傳,本以為球已控好,卻沒看到球滾到後方,還冷靜「踢空氣」,所幸及時補救沒被對方趁機得分。

這一幕被剪輯成「年度最好笑時刻」,影片才兩個月就有100萬觀看次數,辛特拿賽後解釋,他的眼角看到白色物體,原本以為是足球,未料竟是十二碼點,才發現足球已經滾到別的地方。事後這幕被寫到辛特拿的維基百科介紹中。

年度烏龍球第二彈則是2017年10月7日的荷蘭丙組足球聯賽, 夏甘馬斯男生隊球員本來已過了守門員,準備在10碼處射門,未料竟出現世紀大失誤而射偏,隨後球隊更連失3球輸球,戲劇性遭逆轉。

10碼踢飛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