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賽季目標世界冠軍 官網分析5大關鍵

2018/01/02 13:29

史坦頓(左)、賈吉(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休賽季補進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新賽季將與「法官」賈吉(Aaron Judge)組成「50轟」連線,球隊打擊陣容更加華麗。大聯盟官網撰文分析五點,包含新任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史坦頓和賈吉能否共存等等,直指這可能是洋基能否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關鍵。

專跑洋基賽事的大聯盟官網記者霍克(Bryan Hoch)撰文,首先指「布恩準備好了嗎?」,因為他沒有執教經驗,布恩曾說要與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建立關係是他的首要任務,他未來的一舉一動也都會被紐約媒體放大檢視。

其次,史坦頓和賈吉是否能共存?該文指出,洋基還沒有決定兩人的詳細計畫,他們能否互換右外野和指定打擊的位置,這能保持球員的健康;而賈納(Brett Gardner)應該會是開幕戰先發左外野手,仍有史坦頓和賈吉是否要守左外野的討論聲音;另外,賈吉過去在大學時期是中外野手,直到成職業球員後才開始守左、右外野。

第三點,「誰是二、三壘的答案?」該文分析,卡斯楚(Starlin Castro)被交易至馬林魚後,洋基內野出現二壘、三壘的空位,內部候選人包含三壘的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二壘托瑞斯(Gleyber Torres),另外像是艾斯特拉達(Thairo Estrada)、托萊斯(Ronald Torreyes)、魏德(Tyler Wade)都是有可能的人選。該文也指出,洋基也可能透過交易,換來金鶯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或是與佛雷瑟(Todd Frazier)、努涅斯(Eduardo Nunez)簽約也是一個選擇。

該文分析的第四點,一壘手柏德(Greg Bird)能否打滿整個賽季?柏德因傷缺席2016年賽季,2017年也只出賽48場,可能迫使洋基會找像是卡特(Chris Carter)、庫柏(Garrett Cooper)、崔志萬、或是其他一壘手。

文末最後一點指出,洋基是否能如外界期待?史坦頓的交易案,讓洋基恢復邪惡帝國的本色,很多人都相信他們應該能贏得世界大賽。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更說,在史坦頓的交易完成之前,「我認為我們有一支冠軍級別的球隊,這對我們的球迷來說是相當興奮。」

洋基新任總教練布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柏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