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苦吞連敗 華頓:少了球哥很傷

2018/01/02 19:40

華頓認為球哥對球隊而言很重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近況低迷,包含今日慘敗給灰狼後,近期已吞下7連敗,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認為「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缺陣對球隊影響很大。

湖人傷兵滿營,除了受傷的波爾之外,還有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因踝傷已經缺陣8場。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則是因為不能離開加州而沒有隨隊比賽。

華頓提到今天的比賽,「我們失誤的產生讓人失望,很多都是漫不經心或是在人群中過多盤帶所造成,不過一開賽就被打一波16-0,也不能全怪罪失誤,我們在場上毫無活力,防守端也並沒有給對方施壓。」

而華頓提到波爾對球隊的影響,「他的打球方式能讓我們成為更好的球隊,無論他是否能夠得分。我們都相信波爾能夠打進關鍵球帶領我們取勝。」

波爾場均貢獻10分6.9籃板7.1助攻,助攻失誤比為2.47,而目前暫居助攻排行榜龍頭雷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助攻失誤比則是2.22。

球哥有著優異的傳球能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