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若得到馬查多 林子偉可望獲利

2018/01/02 1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傳出去年火力不足的紅襪欲補強重砲手,除看上自由球員馬丁尼茲(J.D. Martinez)外,還想透過交易換來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美國媒體《WEEI》今天則分析,若紅襪與金鶯交易,可能會將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放上談判桌,對同樣以三、游發展的台灣小將林子偉可能會是件好事。

《WEEI》作者Rob Bradford今天推測,紅襪可能將德弗斯、柏格茲做為與金鶯談判的籌碼,不過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指出,金鶯方面仍在等待多隊報價,雙方目前暫無共識。

若按照作家所預言,紅襪送走柏格茲與德弗斯,新球季重用林子偉的機會可望增加,林子偉在小聯盟主要擔任游擊手,後來為增加上場機會加練三壘以及外野,盼能成為教練調度的活棋,擠進大聯盟25人名單。

上個賽季林子偉共在大聯盟出賽25場,繳出2成68打擊率的成績。

林子偉(USA Today)

馬查多交易案備受矚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