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克拉萬壓哨頂進致勝球 利物浦 2:1 伯恩利

2018/01/02 22:35

利物浦絕殺伯恩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聯賽第22輪,本季英超「黑馬」伯恩利坐鎮主場挑戰「紅軍」利物浦。利物浦在補時階段靠著後衛克拉萬(Ragnar Klavan)的進球絕殺,終場利物浦以2:1擊敗伯恩利,利物浦連續13輪聯賽不敗,狀態火熱。

上半場兩對互交白卷,到了下半場第61分鐘,右後衛阿諾德(Alexander-Arnold)右路橫傳球打在對方身上形成折射,馬內(Sadio Mané)在禁區內拿到球後直接起左腳爆射入網,利物浦取得1:0領先。比賽來到第87分鐘,泰勒(Charlie Taylor)左路傳中,禁區內的沃克斯(Sam Vokes)頭球至後點,隨後跟上的格維茲門松(Johann Berg Gudmundsson)頭球破門,伯恩利追平比分。

伯恩利原以為能以平手結束比賽,但事事難料,比賽到了補時階段第94分鐘,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開出前場自由球給到禁區,洛夫倫(Dejan Lovren)頭球傳至後方,跟上的克拉萬頭球破門完成壓哨絕殺,利物浦以2:1擊敗伯恩利,收下聯賽三連勝。

賽後,利物浦以12勝8和2敗44績分暫居英超第四;伯恩利9勝7和6敗34績分排在英超第七位。

克拉萬頂進致勝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