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犀利短球力退前球后 戴資穎3連勝霸氣狂吼(影音)

2018/01/03 07: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在印度聯賽第3戰遇上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一度險因發球雙誤丟掉聯賽第1局,所幸最終以巧妙的反手拍短球終結比賽,以15:5、15:14狂掃3連勝、1局未失。

相關新聞:小戴罕見失誤 主播驚:NO.1也會犯這種錯

戴資穎首局打得輕鬆,讓現居世界第10的賽娜腳步完全跟不上。第二局,賽娜大反擊,比分一路緊咬,小戴也罕見2次發球失誤,導致雙方戰成14:14,幸虧小戴最終以精彩短球終結,自己也振臂狂吼。

賽娜是印度史上首位世界球后,也曾於2012年倫敦奧運奪銅,可惜27歲的她腳踝受傷後,印度一姐的地位讓給辛度,且上次前次擊敗小戴得追溯至2013年3月瑞士公開賽。

小戴幫粉碎大師拿下第四點女單,戰成3:3平手,可惜第5點男雙輸球,球隊以3:4惜敗,目前以積分11並列聯盟第2,落後賽娜的阿瓦德勇士1分。

比賽完整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