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全壘打火力最差 傳紅襪開5年約給重砲馬丁尼茲

2018/01/03 07: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為了補強球隊薄弱的長打能力,根據《USA TODAY Sports》報導,紅襪已經開出5年合約給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不過對方還未簽約,詳細價碼也沒有出來。

現年30歲的馬丁尼茲上季先後待過老虎、響尾蛇,繳出45轟、104分打點,打擊率0.303/上壘率0.376/長打率0.690,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066是生涯最佳。

《USA TODAY Sports》指出,馬丁尼茲收到紅襪開出的5年合約報價,但還沒有簽約,價碼也未知。不過該文也提到,紅襪不會給馬丁尼茲一紙7年2.1億美元的大約。

紅襪隊在2017年球季長打火力欠佳,整季168轟排在全大聯盟倒數第四、美國聯盟最差,團隊長打率0.407則為全聯盟倒數,雖然休賽季簽回去年敲出22轟的一壘手莫爾蘭(Mitch Moreland),但死對頭洋基透過交易換來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讓條紋軍打線更加華麗,因此紅襪季後首要目標就是增加長打。

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馬丁尼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