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不滿球隊未留40號王牌洋投 斗山熊球迷場外抗議

2018/01/03 08:36

尼柏特。(圖片取自斗山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斗山熊隊不與效力球隊7年的36歲洋投尼柏特(Dustin Nippert)續約,引發球迷不滿,從去年12月30日開始,與LG雙子隊的球迷,一同在蠶室棒球場進行抗議,要求斗山熊隊簽回尼柏特。

尼柏特曾在2016年繳出22勝3敗防禦率2.95的優異表現,是當年的聯盟勝投、防禦率「雙冠王」,更是年度MVP;他上季表現退步,整季留下14勝8敗防禦率4.06的成績。尼柏特在韓職7年,出賽185場,累積94勝43敗,平均防禦率3.48,他成為韓職洋投最多勝投紀錄的選手。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尼柏特上季的薪水高達210萬美元,原本斗山熊有意願續約,但因價碼談不攏而沒有留人,改簽前樂天巨人洋投林布隆(Josh Lindblom),讓斗山熊球迷相當不滿,從去年12月30日開始就在蠶室棒球場進行抗議。該報導指出,直到1月31日球員註冊截止日前,這群球迷會持續抗議。

另外,韓職LG雙子隊前總教練楊相文升任總經理後,為了實施球隊年輕化,釋出隊上具有功績的老將,包含上季打擊率高達3成的37歲老將鄭成勳等人,有部分球迷從去年11月下旬開始就在進行抗議,要求楊相文下台。一名球迷表示,「楊相文沒有承擔LG雙子隊未能晉級季後賽的責任,而且為了重建球隊,拒絕老將,我已經在球場抗議了約40天,但球隊什麼都沒有做。」

LG雙子隊和斗山熊隊皆是用蠶室棒球場當作主場,兩隊原本就有世仇之稱,如今兩隊球迷一同聚在球場外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