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罕見失誤 主播驚:NO.1也會犯這種錯(影音)

2018/01/03 0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后」戴資穎昨以2:0擊退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不過她在第二局後段發生2次未過網的發球失誤,差點因此失掉印度聯賽生涯第一局。

戴資穎首局以15:5輕鬆拿下,第二局在9:7領先之際,小戴發球竟未過網,轉播單位特別重播畫面,印度女主播就說,「即便是世界第一,也是會將球發到網子上。」一旁男主播則笑著回應,「但並不常見。」

賽娜藉由小戴的發球失誤找回氣勢,一度將比分超前至2分,但戴資穎再將比分反超至14:13,未料就在賽末點,戴資穎竟又出現發球失誤,讓女主播緊張大喊,「OMG!(我的天啊!),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二次!」

因發球失誤被追成14:14,戴資穎仍發揮抗壓性,最終以反手拍短球終結賽娜,沒有失掉印度聯賽生涯首局,戴資穎也忍不住振臂狂吼。

比賽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