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跟台灣婆婆做這事 日本主持人好驚訝

2018/01/03 10:20

福原愛(右)跟日本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取自關西電視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桌球天后福原愛上日本新年特別節目,大談和丈夫江宏傑母親的關係相當融洽,婆媳間互動過程更讓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大感驚訝。

福原愛新年在臉書首PO照片不僅有江宏傑,還有看起來相當年輕的婆婆,網友讚賞就像姊妹。日本主持人明石家日前詢問新婚生活,愛醬說,「因為老公那邊是台灣人,大多都是做台灣或中華料理,老公的媽媽會教我怎麼做。」

主持人明石家突然皺眉詢問道,這樣會不會有婆媳間的問題?愛醬回應他,「完全沒有,而且回婆家時我都是跟婆婆一起睡!」此時,明石家有點被嚇到,再次詢問,「妳不會討厭這樣嗎?」愛醬回說,「完全不會耶,真的就像女兒一樣對待我,完全沒有婆婆的感覺。」

正當明石家覺得如此關係很了不起,愛醬繼續說道,跟婆婆幾乎每天都「視訊」,而且跟江宏傑在台灣還沒兩人單獨約會過,都是跟婆婆或家人一起出遊,再次讓明石家大感吃驚。

福原愛說,台灣重視家庭,家族也會有LINE群組,非常有家的感覺,「我從小時候就一直在打桌球、參加國際賽,跟家人相聚時間不多,現在能跟像這樣的家人一起生活很開心。」

福原愛常在社群網站稱讚婆婆張素珍。(取自福原愛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