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以前是南英「斷棒王」 詹子賢捐20萬球具回饋母校

2018/01/03 10:42

詹子賢回饋母校南英商工。(南英商工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從南英「斷棒王」到中職新人王,23歲的中信兄弟詹子賢超有心,今天一早就到母校南英商工致贈價值20萬的球棒和衣襪,希望讓母校青棒隊更好。

詹子賢今年在兄弟表現亮眼,還成為新生代第4棒,並獲選今年中職新人王。但他除了今年可望有好「薪」情,也不忘將在職棒所得回饋母校,除了在日前南英OB賽指導學弟,今天更送球棒25支、球褲90件和襪子120雙到學校,由校長陳志隆代表接受。

南英總教練陳献榮對子弟兵的心意感到很窩心,一邊稱讚詹子賢真的很有心,也不忘開玩笑虧他,「他以前是『斷棒王』,高中時代打斷太多球棒了,這次有機會一次還清。」

陳献榮說詹子賢很低調,原本學校想安排朝會時表揚他,但他覺得不好意思,就改成安排他和棒球隊的簡單致贈儀式。

詹子賢一早到球隊後,還先到體育組辦公室看了陳献榮為學生製作的剪報,也回憶當年他和黃子鵬被罰站的日子。詹子賢說以前常被陳献榮罵,最高紀錄是一次唸了足足6小時,但他知道「牛爸」是愛之深、責之切啦!

中職新人王詹子賢(右)致贈20萬球具回饋母校南英商工,由校長陳志隆(左)代表接受。(南英商工提供)

詹子賢回饋母校,送25支球棒、90條球褲和120雙襪子。(南英商工提供)

詹子賢回饋母校南英商工。(南英商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