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遇生涯最嚴重挫折 林書豪永不放棄迎接2018

2018/01/03 12:10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台裔球星林書豪在開幕戰因右膝肌腱撕裂,整季提前報銷,至今仍在復健。他今天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2017年是個艱難的一年,但他永不放棄,並感謝球迷們一路來的支持,還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

林書豪發文說,「2017年是艱難的一年,面臨人生最重大的挫折,自從手術之後,我拒絕再次受傷,我曾看過粉絲們對我的支持,但這次的受傷,你們一起合作送了一份禮物,成千上百名球迷用『永不放棄』標籤支持我。這將會成為我迎接2018年的心態。」

林書豪也指出,這種短期的傷害,長期而言對他的籃球生涯是有幫助的,「我在精神、身體、心理上重新塑造自己,我不斷找出讓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好的方法。現在則談有關史詩般復出有關的事情,當你們接近新的一年時,接受挫折讓自己處於前進的燃料上,逆境會使我們重新評估、適應、改進。」

文末林書豪強調,「安逸是進步的敵人,不要逃避逆境,而是要擊敗它,別忘記上帝有個至高無上的完美計畫,新年快樂。」

林書豪在2016-17球季因傷出賽36場,有著場均14.5分、5.1助攻、3.8籃板成績。2017-18賽季因膝傷提前報銷,留下出賽1場,18分、4助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