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被戴資穎18分鐘KO 印度小將:人生最難忘(影音)

2018/01/03 1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第95的印度22歲小將拉潔,上週跟對球后戴資穎僅撐18分鐘就以5:15、6:15敗陣。然而,拉潔卻說這是她人生最難忘的比賽,賽前甚至還打電話通知父母。

上週粉碎大師對上海德拉巴獵人,大家都以為小戴要碰上前球后瑪琳,未料獵人竟派排名第95的拉潔。她說,「我在賽前幾個小時才接到通知,且被要求保密,當最終名單交出去時,我打給我的父母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

排名相差快100的對決,拉潔完全招架不住,僅打18分鐘就輸球,但她賽後說,「我已經盡了全力,面對這麼強大的對手,我沒什麼好失去的,這是我最難忘的比賽,教練也跟我說不應該去在意結果跟分數。」

拉潔認為,雖然沒辦法得更多分,但她其實學到很多東西,「她(戴資穎)的擊球相當完美,速度跟力量都很驚人,這就是為何她在最頂端,我很開心能夠從她身上得分,或是能多打個幾拍。」

特別開電視看比賽的拉潔雙親也表示,「我們很滿意她(拉潔)處理各種局面的方式,有幾拍真的太棒了,感謝印度聯賽,讓我們的女兒有機會跟世界第一打球。」賽後,拉潔也跟戴資穎合照,期待下次的對決。

拉潔(左)賽後跟戴資穎合照。(取自印度時報)

比賽完整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