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舉槓鈴改握球桿 郭婞淳:超怕揮空出糗

2018/01/03 14:11

郭婞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林口報導〕「舉重天后」郭婞淳今參與富邦的公益活動,人生首度踏上高球場,不舉槓鈴改握高球桿,他坦言,「開球時超緊張,很怕揮空出糗,活動前苦練30分鐘,幸好最後順利完成任務。」

平常皆舉上百公斤的郭婞淳,今改拿不到500公克的球桿,他笑說,「還是有出一點力啦。」看到站在旁邊的陳金鋒,郭婞淳也一秒變成粉絲,甚至還要求合照。

2017年對於郭婞淳是豐收的一年,在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賽事,在主場奮力繳出挺舉142公斤的世界紀錄,總和249公斤打破大會紀錄,一掃里約奧運失常的陰霾,接下來在世錦賽又進帳二金一銀,年底風光奪下菁英獎最佳女運動員,郭婞淳表示,「能拿下生涯第二座菁英獎,很意外,期盼延續2017年的水準,在亞運拚出佳績。」

姚宣榆指導郭婞淳揮桿技巧。(記者林正堃攝)

姚宣榆指導郭婞淳揮桿技巧。(記者林正堃攝)

郭婞淳帶著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心智障礙朋友上高球道體驗看球樂趣。(記者林正堃攝)

郭婞淳(右)。(記者林正堃攝)

郭婞淳帶著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心智障礙朋友上高球道體驗看球樂趣。(記者林正堃攝)

陳金鋒、高國輝、陳孝榮等運動名將出席富邦公益球敘。(記者林正堃攝)

陳偉殷和友人恰巧也到美麗華揮桿。(記者林正堃攝

陳金鋒帶著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心智障礙朋友上高球道體驗看球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