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後援戰力威 日媒將宋家豪列入一軍陣容

2018/01/03 14:14

旅日投手宋家豪。(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週刊baseball》今天撰文預測樂天隊2018年的陣容,整體戰力評為B級,並將台灣好手宋家豪列入新賽季的一軍後援陣容。

《週刊baseball》分析樂天投手群陣容,先發則本昂大上季繳出15勝、連4年飆200次三振,還有聯盟洋聯防禦率第五的岸孝之,以及上季有著11勝8敗的美馬學,這三人可說是樂天先發三本柱。

該媒認為樂天後援群陣容強大,中繼有高梨雄平、福山博之,還有終結者松井裕樹,這三人的防禦率都只有1初頭,還有上季出賽56場的洋投赫曼(Frank Herrmann)。該文也指出,像是去年季末在一軍登板表現不錯的宋家豪,年輕投手的崛起不可缺少。

打線方面,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佩古洛(Carlos Peguero)、阿馬達(Japhet Amador)三人共有80轟,是去年球隊前半段攻頂的關鍵人物,但賽季後半段因為傷勢暫離球隊,也影響戰績,危機管理也是一個重要問題。

《週刊baseball》將樂天整體戰力評為B級,先發、後援各4分,打線給4.5分,跑壘2分,守備3.5分。該媒預測的樂天新球季一軍名單,把宋家豪列入。

宋家豪上賽季在一軍出賽5場,4.2局投球飆6K,防禦率3.86。他在季後賽表現出色,還拿下季後賽勝投。

旅日投手宋家豪。(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