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金鋒帥氣開球 感冒、手傷仍要做公益

2018/01/03 15:29

陳金鋒帶著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心智障礙朋友上高球道體驗看球樂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林口報導〕富邦金控攜手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今於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讓愛轉動 為你加油』公益球敘活動,包括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高球選手盧建順、潘政琮、徐薇凌、姚宣榆等以及富邦勇士陳孝榮、富邦悍將高國輝、胡金龍、蕭一傑等皆到場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一同替弱勢族群發聲。

台灣巨砲陳金鋒無懼感冒和右手不適仍擔任開球嘉賓,他表示,「站出來做公益是好事,不僅體育界關心,國人也能一同關懷弱勢。」

2016年陳金鋒曾與王建民、郭泰源同隊參與職棒球員公益高球賽,意外踏入高球領域,也打出興趣,無奈因手傷無法出賽,他表示,「開球是用專用儀式的彩帶球,打起來蠻特別的。」

談到哥哥陳連宏可能加入富邦悍將擔任二軍教練,兄弟有望再富邦聚首,陳金鋒僅表示,「目前還不清楚,看他自己的決定吧!」

旅美好手陳偉殷和亞洲棒總會長彭誠浩相約今早八點打球,意外發現和富邦公益活動撞期,所幸時間剛好錯開,陳偉殷也順利打完高球。

陳偉殷和友人恰巧也到美麗華揮桿。(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