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達比修有還夯 2大財團醞釀A-Rod爭奪戰

2018/01/03 17: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的一年不僅許多球團展開獵人頭計畫,積極在自由球員市場上補強,運動媒體也沒閒著,美國兩大體育頻道ESPN與FOX近期也傳出為搶新球季的收視率,正在醞釀搶人大戰。

能讓這兩大體育龍頭都垂涎的專業分析師,就是昔日紐約金童A-Rod,最近有消息指出,ESPN正積極與A-Rod接觸,盼能從FOX挖角這位重量級分析師。

上賽季A-Rod與FOX簽下複數年合約,讓他與Pete Rose、Frank Thomas、Kevin Burkhardt等人主持棒球節目,打造出足以媲美TNT電視台「Inside the NBA」的節目。

而A-Rod在加入FOX電視台後也擺脫球員時期的禁藥形象,逐漸成為收視保證,因此吸引ESPN的注意,盼能透過挖角來瓜分FOX體育台的收視率。

ESPN為迪士尼旗下的電視網路,去年迪士尼宣佈買下21世紀福斯,但其中卻不包含FOX體育台,因此ESPN若要從FOX手中搶走A-Rod,恐怕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

而在消息傳出後,ESPN、FOX、A-Rod三方面都相當低調,尚未有任何回應。

A-Rod扭轉形象,開創事業第二春。(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