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跟Kobe一模一樣」 泰倫魯曾要求騎士留人

2018/01/03 20:00

厄文本季在塞爾提克表現亮眼,本季MVP排名暫居第四。(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本季陣容有重大改變,將前少主厄文(Kyrie Irving)與波士頓塞爾提克交易。而完成這筆重大交易的騎士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表示,「總教練泰倫魯 (Tyronn Lue)當時勸我留住厄文,說厄文跟當年的Kobe一樣!」

隨著I.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日傷癒歸隊,去年夏天最勁爆的交易案也被外界討論。全NBA最年輕的總管奧特曼,去年7月一上任不到24小時,厄文就拋出「交易我」的言論,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泰倫魯跟我說要把厄文留住,因為他就像是當年跟泰倫魯同隊過的Kobe一樣!」

奧特曼為全NBA最年輕總管。(美聯社)

在交易前奧特曼問泰倫魯,「他們倆真的一樣嗎?我們想要找出辦法解決問題。」泰倫魯答道,「應該要向厄文說我們有正在解決問題,而且我們不斷在變得更好,我們會繼續贏得比賽,這一切並沒有這麼糟糕的。」

不過在奧特曼上任一個月後,厄文還是被打包送到塞爾提克,換回來I.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齊吉克(Ante Zizic)和2018年籃網的首輪選秀權。

泰倫魯執教過厄文,也曾與布萊恩同隊。(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