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劉軒荅技壓日籍投手 今年有機會報名選秀

2018/01/03 18:18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爆米花棒球聯盟亞運大學培訓隊投手劉軒荅,今天先發7局被敲7安失3分奪勝投,率領球隊以6:3擊敗崇越隼鷹,賽事期間出賽6場拿下5勝,現就讀國體大三年級的他說,「如果接下來大專盃和春季聯賽表現不錯,今年就有機會報名中職選秀。」

2015年劉軒荅從高苑工商畢業,投入中職選秀,中信兄弟以第11輪順位指名,因價碼談不攏,他選擇先讀國體大,今年上大三,會不會提前挑戰職棒,備受矚目。

爆米花聯盟賽事期間,劉軒荅測到最快球速為144公里,他表示,其實自己比較在意均速,希望均速能維持在142公里左右;此役和他搭配的捕手蔣少宏說,劉軒荅球質不錯,均速約138至140公里。

培訓隊總教練翁豐堉表示,劉軒荅是有水準的投手,雖然投到賽事後半段球速和球威有落差,不過整體而言還算理想。

在大學這兩年多,劉軒荅認為,體能和控球都進步不少,希望變化球練得更準一點,爆米花聯盟是短期盃賽,投到後面感覺有些疲勞,不過這是很好的經驗,對未來進職棒幫助很大。

此役打完前7局,兩隊戰成3:3平手,8局上培訓隊王詩聰獲保送,俎品辰、黃柏豪接連敲二壘安打,代打曾翰宇擊出高飛犧牲打,培訓隊單局灌進3分奠定勝基。崇越日籍先發投手高塩將樹投7局被敲9安,失6分承擔敗投,目前戰績7勝1敗,仍暫居勝投王。

這一屆爆米花聯盟有綺麗珊瑚、崇越隼鷹、臺中運動家、合作金庫、台灣電力、台北興富發、新北市、航空城、台南市和培訓隊等10隊參賽,1月7日預賽賽程結束,取前3名晉級季後賽,目前合庫戰績22勝5敗排名第一,台電18勝13敗居次,台北興富發13勝10敗名列第3,不過崇越和培訓隊,距台北興富發都只有0.5場勝差,崇越還有2場要打,培訓隊預賽賽程已全部結束。

劉軒荅(記者羅志朋攝)

崇越隼鷹日籍先發投手高塩將樹投7局被敲9安,失6分承擔敗投,目前戰績7勝1敗,仍暫居勝投王。
(記者羅志朋攝)

崇越隼鷹第5棒黃義坤2局下轟出陽春砲。(記者羅志朋攝)

崇越隼鷹日籍先發投手高塩將樹投7局被敲9安,失6分承擔敗投,目前戰績7勝1敗,仍暫居勝投王。(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